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物流系开展第十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讨论会

2023年04月28日 16:22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27日中午,物流系在紫蓬校区励学楼103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十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讨论会,物流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汪志林、物流系2021级、2022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流系团总支书记张晓晴主持。

会上,汪志林指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锤炼自身道德修养;其次要以身作则,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做好表率作用;最后,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发言。21203班孙可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让自己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生干部的岗位职责,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22210班杜程鹏同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师生的纽带和桥梁,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最后,张晓晴表示希望大家要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成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的学生干部,能够真正地服务同学,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