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马工程】物流系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03月13日 13:31  点击:[]

为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广泛传播,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3月10日中午,物流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在紫蓬校区励学楼103教室隆重举行,物流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汪志林、物流系团总支书记张晓晴及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张晓晴主持。

仪式上,张晓晴宣读了《关于举办徽商职业学院物流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的通知》,并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

汪志林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他希望参训的同学们要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点带面,全面示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强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使学员们加深了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理解和认识,为接下来的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