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流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3年05月16日 15:06  点击:[]


5月15日中午,物流系在躬行楼3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工干事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汪志林主持。

说明: E520006B8286AF984DA02B2CB4F3BA2D

会议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晓晴布置了“精神文明建设季”相关活动,车朝祥布置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调整在校学生晚自习活动安排,刘凯悦布置了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胡恒布置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相关活动。

汪志林就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做好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辅导员要深入宿舍,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学生困难。二是要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工作,关注未就业学生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困难,提高就业率。三是要做好学生身心健康工作,增强学生心理韧性,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是要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鼓励学生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会议明确了物流系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将有力推动系各项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刘凯悦 审核:汪志林)


 

下一条:物流系开展第十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