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流系团总支开展新学期“光影铸魂”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6:09  点击:[]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月26日晚,物流系团总支组织2021级、2022级学生在紫蓬校区各班级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期“光影铸魂”活动,本期观看的内容是影片《八佰》。

《八佰》是中国第一部以淞沪会战末期为背景而创作的影片,主要讲述了被称作"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

影片结束,电影画面一幕幕闪过,同学们纷纷感慨,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庆幸自己活在这样一个和平年代,庆幸自己生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庆幸自己被那么多人保护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正当少年,满怀希望,满腔热血,应当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为实现民族复兴重任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