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 正文

我院荣获2022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

2023年04月20日 10:07  点击:[]

近日,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徽商职业学院2022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荣誉称号。

自教育部启动“1+X”证书试点工作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筹备,我院最终成功申报成为“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考点院校。物流系将该证书试点工作作为深化电子商务专业“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前期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加了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和考评员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证书。在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上,通过“课证融通”的形式把1+X考证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22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通过率为100%。

此次获“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示范单位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我院将以“1+X”制度试点为契机,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培养与数字经济时代需要相适应的高素质复合型电子商务人才。

 

下一条:2022年度徽商职业学院物流系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