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8日 09:38  点击:[]

2月16日上午,物流系在实训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系主任张玉荣、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汪志林及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玉荣主持。

会上,张玉荣对寒假期间物流系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包括新项目申报、审计及整改台账建立、访企拓岗、专业调研、分类招生宣传、教学诊改工作和教育部校企合作项目申报等工作。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其中着重提到了实验室建设、高水平大学验收的材料收集、推进1+X考证、五月份国赛的备赛集训、校校合作、访企拓岗以及申报数字产业学院等工作。

汪志林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持续推进岗位实习工作;二是要做好期初教学检查;三是要做好诊改迎检准备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多沟通多协同,切实保障各项年度任务落实落地。

新学期,新征程,物流系本学期第一次系部会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今后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