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相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的通知》(皖教毕指函〔2020〕9号)文件要求,学院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升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实现毕业生就业数据信息快速更新、准确统计。2021届毕业生信息已经导入就业平台,毕业生本人权限已开通。各系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就业管理工具,及时、准确收集、维护毕业生派遣信息,并于11月6日前完成本系毕业生“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微信小程序绑定工作,确保毕业生双选会当天可以顺利扫码签到。

二、拓宽渠道,深挖就业岗位。各系可参考学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方案(见附件1),根据自身情况开展分类别、分行业的专场宣讲活动。宣讲活动需提前报备,由招生就业办公室录入场次信息,并提供签到二维码,场次安排宜精不宜多。参会单位须是已入驻学院校招平台并通过注册信息审核的用人单位。

三、精准帮扶,关注重点群体。各系要完善就业平台毕业生帮扶工作台账,准确掌握困难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等重点人群的基本情况、学业状态、求职意向、就业进展,实行“一人一策”的分类指导,给予重点关怀帮扶,优先推荐就业。有2020届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相关系须于11月9日前提交纸质版说明,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解决方案。

四、教育引导,树立正确观念。各系要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教育毕业生将个人前途、价值实现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发展中实现自我,奉献社会。引导毕业生关注并积极参与学院就业信息网、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发布的国家及地方政策性岗位及各类招聘活动。积极推进毕业生网络签约(具体方法见学院就业交流QQ群文件),实现毕业生求职全过程动态监管与服务,维护学生、学校合法权益。

五、压实责任,强化安全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按照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相关规范标准,组织好相关招聘活动。各系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分工牵头(见附件2),把控招聘活动流程,做好场地秩序维护、卫生消毒和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严防“黑中介”、虚假招聘、传销等违法行为进入校园,确保各类招聘活动安全、规范、有序。

附件:1.徽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校园招聘活动方案

2.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校园招聘工作分工牵头表

徽商职业学院2020年11月4日

上一条:物流系2023届毕业生实习指导及论文指导注意事项 下一条:徽商职业学院学生复学返校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