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流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专题会

2022年09月25日 12:45  点击:[]

2022年9月20日中午,物流系在紫蓬校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义平、2020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系实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2020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各班级教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干事车朝祥主持。

会上,车朝祥从实习认知、实习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安全典型案例、相关法律法规等6个方面对学生实习阶段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王义平总结讲话。他要求,2020级学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院和实习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生命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按照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实习安全。要踏实实习,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岗位要求,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自我。要每周与家长、辅导员、指导老师联系不少于一次,主动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指导教师反映,系部将协同实习单位第一时间解决。

上一条:物流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流系举办“爱心捐赠,点亮星光”爱心捐物活动

关闭